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档案相关业务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各位同学:

为切实保障校园师生安全,根据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我校《关于启动校园准封闭管理的通知》(2022年第1号)文件精神,我校自2022314日起实行校园准封闭管理,学生档案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暂停校外人员入校查档等线下服务

落实学校准封闭管理规定,即日起,不接受校外人员进校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及档案转递申请,相关服务一律转移线上服务,线下服务待封闭期结束将恢复正常。

二、保持线上档案咨询、查阅工作畅通

(一)学生档案转递咨询:

毕业生同学通过邮件查询档案转递情况需提供毕业证书、身份证正反双面扫描件、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二)档案查阅

查阅人可通过邮件、电话提前预约,预约通过后可委托校内工作人员持介绍信、阅档申请书及有关证件至档案室624办理相关业务。

(三)查阅学生档案一般限定为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及用人单位政审人员,查阅人须持介绍信有关证件在档案室查询,不允许私自将档案带出。

(四)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1-38223158

邮箱:xsdacx@163.com       

(五)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00-400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

                                                         2022.3.14

 

附:阅档申请书


阅档申请书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档案室:


兹有        学院      班级     同学(学号     ),因                                      (缘由)向贵单位提出对       同学的阅档申请。请予以支持。






 

 

 

 

 

 

阅档人:

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