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及延期毕业学生退宿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9

各二级学院:

 

 

按照《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请通知本学院 2021届毕业生于 6

25-26日到公寓部集中办理退宿离校手续。

一、2021届毕业生退宿工作安排

(一)办理时间:6  25 -26

(二)办理流程:

退宿前同学们打包好行李,做好退宿离校准备联系所在楼栋宿管工作人员清点宿舍设施设备:交还钥匙、空调遥控板等,宿管工作人员开具设施设备清

点单同学们凭清单前往公寓部(临港校区 33#门面房 108闵行校区 1#1办理退宿手续并在离校手续单上盖章。

温馨提醒:

1、毕业生一经办理退宿手续,必须搬离宿舍。所有毕业生(申请临时住宿的第二轮毕业学生除外)必须在 626日清退宿舍,请各位毕业生按照退宿时间,做好行程安排。若因学生滞留宿舍而导致个人物品被清除的,损失由学生个人承担。

2、取得本校研究生录取资格但未正式报到注册的毕业生,不予提前安排入住学生公寓,应按时办理退宿。

3、因学校安排在 7月份考试的第二轮毕业学生,需在 622日前至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处申请临时住宿。

二、2021 届延期毕业学生离校退宿工作安排

根据学生处对临港、闵行两校区学生宿舍资源和新生招生计划的盘点,2021 年秋季学期我校宿舍资源较为紧张。考虑到新生男女比例无法确定,且 2021

延期毕业学生人数较多,大学生生活园区暂不能确认 2020-2021学年我校临港校区是否有足够床位提供给延期毕业学生住宿。鉴于宿舍资源实在有限,针对延期毕业学生住宿问题,大学生生活园区实行先退宿,再视 2021年招生结果确定、


安排延期毕业学生住宿床位的解决方式。如新生入住宿舍后仍有空余床位,将开放剩余床位安排延期毕业学生入住,集中管理。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延期毕业学生按照毕业生退宿时间按时办理退宿.

 

 

 

 

学生处20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