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第二批毕业学生临时住宿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各二级学院专科、本科第二轮毕业生:

 

为保证我校2021届级毕业生顺利完成所有考试,现就临港、闵行两校区第二轮毕业学生(不含延期毕业生)临时住宿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20217月在学校还有考试任务的第二轮毕业的专科生、本科生。

2.  申请方式:第二轮毕业学生按要求填写《临时住宿申请表》,于622日(周一)12:00前,将表格交至各二级学院负责本次统计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处;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在622日(周二)16:00前将本学院申请临时住宿的学生名单提交给学生处王老师。

3.  宿舍清退:没有提出临时住宿申请的第二轮毕业学生,学校均按照第一轮毕业学生离校时间(626日)清理宿舍。按时提出临时住宿申请的第二轮毕业学生,原则上考完即清退宿舍,学校最迟716日清理宿舍。

4.  临时宿舍安排:申请临时住宿的第二批毕业生需集中住宿,629日起调整宿舍。具体调整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

5.  临时申请住宿的学生在集中住宿期间必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包括住宿地点,签署承诺书,服从疫情防控出入校要求等相关规定。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