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大学生德育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各二级学院、全体同学: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大学生德育评议工作将于近日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议原则、内容、程序、要求请参照《学生手册》(2020版)中《大学生德育评价规定》执行。

二、具体安排及时间:

1.学生于2021621日至202179日登录学生服务系统(https://xsfw.sdju.edu.cn/xgxt/)填写本学期德育个人评议小结,完成德育自我评议,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请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的要求、程序和时间节点完成德育评价工作。

3.二级学院上交汇总表

请各二级学院在924日前,上交《二级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学生德育测评汇总表(一)》、《上海电机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学生德育测评汇总表(二)》、《学院德育成绩不合格汇总表》至学工部备案。联系人:余海峰 38223275;邮箱:dianjidyzx@126.com

三、特别说明:

1、德育自我评议功能模块将在20217924:00准时关闭,过期学生将不能再撰写德育自我评议小结。

2、请各二级学院按要求上报学生处备案德育不合格情况,若有疑问,请与德育中心联系。

3、学生服务系统密码忘记

 学生服务系统密码忘记,可以找本学院所属专职辅导员进行密码重设。学生应牢记自己的密码,一旦重设密码后应及时登录再次修改密码,并可设置密码问题寻回密码。

 

特此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