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21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成立于20046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推进,于20104月成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达标中心。

中心秉承育心和育德相结合的指导思想,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建立了完善的心理健康工作体系。我们旨在帮助学生获得良好的自我成长,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使学生拥有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我们的工作是全面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科学应对学生的心理困扰。帮助你看清问题,启发、疏导你的症结。当你情绪低落、感到无所适从时;当你需要更加了解自我时;当你学习状态低迷时;当你人际关系紧张时……总之,当你需要向人倾诉,寻求支持的时候,心理咨询中心将成为你最忠实的聆听者,和你一起面对心灵阴霾,陪你走过一段新的成长历程,并为你保守秘密,帮助你保持或重拾心理健康,构建美丽心灵,创造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