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标杆奖学金表彰暨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促进民族交流,选树优秀少数民族学生标杆,激励学校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于2020124日在小剧场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标杆奖学金表彰暨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奖学金捐赠校友刘金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表彰交流会。


  





会上,李晓军宣读了表彰名单,对荣获2020年少数民族学生标杆奖学金的14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孙培雷和刘金明为获奖学生颁奖。各个民族的同学纷纷用原创音乐、民族舞蹈、民族服饰和特色美食等,展示了民族特色,交流了民族文化。在场的同学们品尝了民族特色食品,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藏族同学还为校友和老师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也代表了每位同学对校友、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刘金明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时光,对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捐赠奖学金的初衷,并表示今后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继承和发扬电机人的优良作风,为母校的腾飞做出更多的贡献。(叶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