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举办“小海鸥”朋辈帮辅七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5日18时,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主题为“振翅七载·不忘初心”的小海鸥朋辈帮辅七周年庆。

晚会伊始,“小海鸥”团队负责人为大家深情分享了小海鸥发展历程,并讲述了自己一步步走来的成长足迹,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广泛共鸣。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都带来了围绕朋辈帮辅工作精彩纷呈的节目。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小海鸥团队秉承“朋辈帮辅共同进步”的宗旨,不仅为学业有困难的同学们提出行之有效的学习解决方案,工作日渐完善;在这个平台上,“小海鸥”们带动一批批同学成长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与成长。

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朋辈帮辅工作开展七年以来,小海鸥影响力不断提高,团队也在不断壮大,小海鸥注册人数逐年上升,注册人数累计2648人,开展讲座次数及活动受益面也不断扩大,共计开展讲座481次、开设帮辅科目156门次,受益面多达8000多人次,大力提升了学校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