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驻易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9级高校新生入驻易班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易班在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方面的功效,扩大易班影响力,更好地为新生提供入学前的服务。请二级学院配合做好2019级新生入驻易班工作。

12019级全体新生入驻易班,新生注册易班需要填写正确的学校名称、姓名、学号方能通过校方认证。(流程见附件)

2、在新生入驻易班后,在自己所管理的新生班级中开设常见问题答疑工作。

3、将本学院的迎新信息和服务信息等内容及时通过易班网发布,抓住迎新这个关键阶段,扩大易班的影响力。

4、开展各类“易班”主题活动,形成良好的网上网下互动新模式。

5、每月底将导出各二级学院的易班EGPA活跃指数及内容建设指数,请二级学院及时关注。

                                      学生处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