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三助”管理办法》(沪电机院研〔2018248号)文件要求,研工部将对2019-2020学年各相关部门研究生“三助”岗位进行重新核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职责

研究生“三助”工作遵循“按需设岗、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的原则。党委研工部负责研究生“三助”工作的统筹、组织和管理。二级培养单位负责对申请“三助”工作的研究生进行审核推荐,协调处理相关事宜。设岗单位(项目)负责“三助”工作岗位的申请、人员聘用、教育管理和考核。

二、岗位职责与岗位设置

助研由项目组自行设岗、招聘和津贴核发(鼓励各项目组设置助研岗位)。

助管是指研究生承担学校职能部门或各二级学院的辅助管理工作。助教是指研究生承担学校本科生部分课程的辅导、答疑、作业批改、试卷批改以及实习指导等教学辅助工作。助管和助教岗位由各相关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设岗申请,明确岗位职责,填写《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计划书》(见附件)。研工部将统筹设置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并于20199月统一发布助管、助教岗位招聘通知,各设岗部门按要求组织面试。

请各部门于71016:00前将《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计划书》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交至行政楼131室,电子版发至zhangjinling@sdju.edu.cn,岗位设置结果将于暑假前发布在学生处网站。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8223279

 

 

 

                                  党委研工部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