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3

各二级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

根据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使2018级学生更好地熟悉和了解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逐步提高广大同学大学生活的适应能力,特组织全校2018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全体2018级新生(含2018级专升本同学,不含留学生)

二、考试时间:20181030日——1120

三、考试内容:科生考试范围为《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手册》

 

四、考试方式:登陆易班网主页(www.yiban.cn,输入账号密码后进入系统→我的→题库→开始考试

开卷考试、随机抽题、网上答题、可重复考试答题、自动阅卷

 

 

 

 

 

 

 


图:登陆易班,选择我的题库

 


图:登陆

 

 

图:点击开始考试按钮

 

 

 

 

 

 

 

 

 

 

 

 

 

 


图:也可通过易班手机客户端,进入系统答题

 

 

 

五、考试形式:《学生手册》:判断题(每题1分,共6题)+单选题(每题2分,共17题)+多选题(每题4分,共15题)

六、考试要求:学生须注册易班并通过校方认证,方可进入易班题库答题。考试成绩达到80分以及以上方算达标,考试成绩不满80分,请同学们选择“继续考试”按钮,然后进行下一次考试。

七、成绩反馈:待全校学生手册考试结束后,学生处会将所有同学成绩反馈给各二级学院以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

八、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利用机房实验室、图书馆机房、宿舍网络、家庭网络进行合理组织。

九、题目错误反馈+技术联系人:学生处王老师电话:38223271  临港校区行政楼120

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学生了解学校的相关规定,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和“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