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电机学院“服役大学生士兵风采” 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4

各位在役电机学子:

    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在大军改的背景下,部队主要征集对象已越来越倾向于高学历和高接受能力的在校大学生,我校每年大学生入伍的数量正不断增加,广大电机学子不仅给部队现代化建设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而且还体现了电机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为更好的展示广大电机学子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良好风采,切实起到大学生典型示范和典型带动作用,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学校武装部决定举办“服役大学生士兵风采” 照片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上海电机学院2016年、2017参军入伍大学生士兵。

二、活动安排

    1、照片征集(23日——34日)。广大电机学子筛选自己在部队服役的照片1-5入伍以前的生活照片1,通过网络发送到学校武装部指定邮箱1205817821@qq.com,也可以信件形式邮寄给学校武装部。

    2、照片评审阶段(35日——316日)。对收到的学子照片进行整理审核,分类汇总,精心设计展板。

    3、展示阶段。将优秀风采照片进行汇总提炼、宣传推广。

三、照片要求

    1、照片要求内容真实,大学生服役士兵可以从不同的视角和领域展现军旅生活,可以是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可以是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也可以是自己参加各类军营活动的风采展示。照片内容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

    2、照片反映的内容请以标题体现;

    3、要求照片以JPG格式投递至1205817821@qq.com,照片清晰,不小于1.5M为宜,并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原就读学院和班级、入伍年月、军种、服役部队(例如:武警西藏总队某部)、照片说明,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34日。

四、照片提供素材示例(仅供参考)


姓名:张杰(图:左二) 原就读学院和班级:机械学院 机制1512

入伍年月20169军种:陆军 服役部队:武警西藏总队某部

照片说明:参与连队“力大无穷”项目比赛

五、说明

    此次照片征集遵守部队的相关保密规定,凡部队认为不能提供照片的表示认同和理解。

六、联系方式

    校党委武装部孔老师 021-38223271 ;投稿信箱:1205817821@qq.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橄榄路1350号党委武装部(邮编:201306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武装部

                                                           201823

上海电机学院“服役大学生士兵风采” 照片征集汇总.xls

具体通知:关于开展上海电机学院“服役大学生士兵风采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