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6


本报讯   3月4日下午,学校2014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召开。副校长焦斌、党委书记助理潘清、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各社团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清主持。
    会上,教务处首先回顾了2013年学生学业情况,要求大家优点继续保持,不足抓紧改进,学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能力。随后,学生处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重点聚焦全员育人机制的推进、二级管理的深化、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6个方面,为2014年学生工作的扎实推进做了系统的规划。保卫处也围绕校园安全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精神与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将2014年校园安全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打造平安和谐的美丽校园。
    最后,焦斌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然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当中,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开好头、起好步。他勉励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和自我管理,提升自身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树立起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服务的意识,真正成为学生干部的典范。(余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