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0余名非沪籍贫困大学生寒假得到往返车票资助

发布时间:2014-03-04


本报讯  在“苏宁助学子回家”项目的资助下,校团委联合学生处大学生资助中心、各二级学院,经过前期申报、推荐、审核和往返程车票收集,累计将为我校30余名非沪籍贫困大学生提供总计七千元的往返车票资助。3月1日,我校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团市委、苏宁云商组织的“苏宁助学子回家”资助款项发放仪式。
    活动仪式上,苏宁电器工作人员为全市各个高校的学子们办理了资助手续,并致词勉励。据悉,“苏宁助学子回家”公益项目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上海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紧密围绕青年学生最需要的现实需求,不断提高高校共青团服务能力。
    同时,在2014年寒假期间,校团委还组织开展了团组织2014年“冬日阳光暖校园”新春关爱活动,为全校的社会实践团队、留校学生、尤其是困难同学,送上了饼干等物品,让更多的团员青年沐浴着冬日暖阳,更加自强自立、茁壮成长。(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