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2012年度大学生资助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5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及有关同学:

兹定于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13:30于我校临港校区小剧场召开我校2012年度大学生资助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请有关人员准时出席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出席对象

1、校领导、校资助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及资助工作辅导员。

2、上台领奖人员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校大学生优秀义工、校勤工助学学生先进个人(以上奖项由各二级学院各安排一位代表出席);

2)校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校慈善义工工作先进集体、校勤工助学优秀指导教师、校大学生自强之星、校慈善之星;

3、其他学生代表:商学院85人、机械学院85人、电气学院70人、电子信息学院70人,外国语学院35人、汽车学院35人;上台发言学生代表。

二、           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通知并安排好领奖集体代表(含慈善之星)、领奖学生(或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准时出席大会并按要求就座(见座位安排表),要求13:20前进场完毕;

2、各二级学院在4月17日(周三)前将上台领奖代表名单及需从闵行至临港开会人数报学生处胡晓燕;4月19日(周五)前将发言学生代表发言稿报学生处王晶。

3、各二级学院安排辅导员维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4、闵行校区出席人员于当日12:10在技术中心门口乘坐专车,会后原车返回。(高职学院安排专人总负责上车工作,其他学院明确专人负责本学院人员清点)

 

大学生资助中心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