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润心|播种春日希望,绽放心灵之美

发布时间:2024-03-25





     冬日的严寒渐渐退去,春天的气息悄然来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生命在这个季节里焕发出勃勃生机。在这个充满希望季节里,我们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花园播种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生命的力量,并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同学们热情高涨,带着铲子和花盆,纷纷投入到播种的行列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共同为这片未来的花园付出辛勤的汗水。有人负责垫土,有人负责播种,有人负责浇水,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着这场生命的盛宴。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我们不仅种下了向日葵、月季、茶花、郁金香、喷雪花、绣球花、蓝盆花、羽扇豆等美丽的花卉,还栽培了蓝莓、柠檬等果实类植物。每一颗种子都寄托着我们的希望,它们将在我们的关爱下茁壮成长,绽放出绚烂的光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播种的乐趣,还深刻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贵和成长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会了如何种植花卉和果实,更让他们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同时,这片由我们亲手播种的花园也将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抹生机盎然的绿色。每当春天来临,这片花园将成为我们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